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四月四日 清 明 节

雨 滴 声 将 享 受 着 挥 别 多 日 的 懒 觉 中 的 我 给 叫 醒 了 , 很 舒 服 。 接 着 便 收 到 国 铨 的 简 讯, 写 着 一 些 我 不 太 懂 的 诗 : 清 明 时 节 雨 纷 纷, 路 上 行 人 欲 断 魂。 借 问 酒 家 何 处 有, 牧 童 遥 指 杏 华 村。 感 觉 很 悲 哀。。。 但 还 是 谢 啦, 不 然 我 会 忘 记 今 天 的 节 日 呢。 果 然, 清 明 节 会 下 雨 呢

虽 然 睡 到 九 点 半, 却 很 没 有 胃 口。 后 来 就 帮 妈 妈 吸 屋 里 的 每 个 地 板, 因 为 该 来 的 不 来 了, 而 且 反 正 我 也 没 事 做。 由 于 本 人 吸 得 很 干 净, 所 以 就 被 称 赞 了。 :〕

〔 注: 这 段 很 多 废 话 哦〕
然 后。。。 电 脑 就 开 了, 我 那 一 点 点 阿 宅 的 性 格 也 跟 着 苏 醒 了。 一 上 网, 就 一 如 往 常 的 进 入 friendster 和 facebook。 点 入 好 旧 没 上 的 pet society, 发 现 我 的 pet, 糖 果( 英 文〕 发 生 了 很 可 怕 的 事 情。 他 全 身 沾 有 污 垢, 还 有 苍 蝇 伴 随 == 光 是 帮 他 洗 澡 就 用 了 几 十 秒 钟 的 时 间! 喂 他, 玩 他, 带 他 买 家 具, 买 新 衣 服。。。 等 等。 ( 有 没 有 很 像 带 另 一 半 或 情 妇 的 感 觉, 哈 哈〕== 拜 托。。。

午 餐 时 间, 我 还 是 没 吃, 先 把 衣 服 都 晒 好 了 才 吃。 之 后 就 看 ×康 熙 来 了× × 神 奇 宝 贝× × 模 范 棒 棒 糖× 等 节 目, 与 朋 友 在 msn 聊 天, 看 漫 画。 蚂 蚁 头 在msn 上 邀 我 一 起 去 看 戏, 但 我 因 种 种 原 因 而 无 法 跟 他 们 一 起, 偶 尔 还 会 埋 怨 为 什 么 自 己 住 酱 远。。。 哈 哈。。。

对 了, 午 餐 前 还 上 网 查 了 到 槟 城 的 航 班, 到 现 在 还 没 有 一 个 头 绪。

晚 上 也 没 舍 特 别, 就 酱 过 了。 普 通 宅 的 一 天 也 就 酱 平 平 安 安 地 过 了。

恭 喜 汤 米( 英 文〕 能 够 在 家 上 线 了。 对 不 起 哦 , 没 能 过 去 你 那 里。

明 年 再 见 清 明, 掰。 希 望 大 家 都 记 得 做 户 外 教 学 感 想 报 告

好 闷, 闷 毙 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