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伤心的夜晚

刚才晚饭后,姐告诉我that我的偶像--阿桑 已病逝...本来不信的,但网上报导都写出来了...心情和之前得知许韦wei伦逝世时差不多,很惋惜啊,我的偶像...

“我一个人吃饭、旅行、到处走走停停;也一个人看书、写信、自己对话谈心……”突然听到阿桑离去的消息,不少人不由自主地哼唱起《叶子》.阿桑很坚强,她没有把得病的消息告诉太多人,只是一个人默默地承担一切。“斯人已逝,如果我们怀念她,就为她说一句‘阿弥陀佛’;如果我们纪念她,就务必各自珍重!”

我的NICKNAME也是因她而来.太可惜了...

2 comments:

John91 said...

我喜歡她那首寂寞.XD

Leaf said...

me too ,i like her songs T_T only her songs connected to my brain.